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发布公告10年内将向巴西出口62万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3日09: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8月3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根据巴西SHC公司签署的《独家经销协议》,经双方的技术准备和商务谈判,就新的价格与销量目标又签署了《价格协议》,未来10年,江淮汽车将向巴西市场进口62万辆汽车,主要包括江淮轿车及其他乘用车产品(包括MPVSUV)。

  据公告称,本次巴西出口项目以江淮轿车及其他乘用车产品(包括MPVSUV)为主,同时涉及公司轻型商用车及轻型卡车产品。根据双方协议的约定,2010年11月份实现在巴西的销售500辆,12月份实现销售1500辆,2011年1月份开始达到月销量3000辆以上的目标,直至2020年的7.2万辆。未来10年,江淮在巴西的销量将达到62万辆。

  然而,本次巴西出口项目的销量目标,是江淮汽车与经销商共同商定的预期销量目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出口的相关产品尚需获得巴西政府的认证证书。据了解,巴西SHC是巴西第一大汽车经销商,有60多家4S店;代理品牌有江淮汽车雪铁龙福特大众捷豹阿斯顿马丁。该公司是雪铁龙全球第一大经销商,福特巴西第一、全球第六大经销商。涉及的业务有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服务、汽车租赁、汽车保险等,年销量达到8万辆以上。

  分析指出,巴西项目的成功签订,是江淮海外业务开展成效的体现。2006年,江淮便成立了国际公司,轻卡出口连续多年位列前茅。

  目前,巴西出口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江淮已经收到了首批500辆全额货款。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