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Globe small后年国产 有望落户东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07: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搜狐购车 新车】记者上周获悉,为了进一步扩大小型车市场份额,三菱汽车已经决定在明年开发一款比劲炫尺寸和排量都更小的车型Globe small。三菱汽车高层透露说,该车目前已经确定入华销售并进行国产,有消息称新车有望落户东南。

三菱 劲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劲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劲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劲炫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0款三菱劲炫2.0L 四驱舒适型到店图解 2010款三菱劲炫2.0L 四驱舒适型到店图解 2010款三菱劲炫2.0L 四驱舒适型到店图解 2010款三菱劲炫2.0L 四驱舒适型到店图解

   在三菱明确表态将导入更多小型车的信息后,外界此前普遍认为下一款小车将是三菱入门级家用轿车COLT。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近日指出,三菱汽车目前已经明确COLT不会导入到国内市场销售,也没有国产计划。但饭田健治透露说三菱将引进一款全新微型轿车Globe small,并且该车已明确实行国产。

   饭田健治表示,三菱汽车目前已经启动了“全球战略小型车”规划,而“Globe small”正是该项目正在研发的车型。据了解,Globe small是一款全球战略车,车型尺寸和定位将小于Colt,竞争对手锁定日产玛驰等。饭田健治表示,该车计划明年在海外上市,2012年导入到中国市场进行国产。

三菱 Colt 壁纸 官方 图片
三菱 Colt 壁纸 官方 图片
三菱 Colt 壁纸 官方 图片
三菱 Colt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9款三菱Colt 5门版 2009款三菱Colt 5门版 2009款三菱Colt 5门版 2009款三菱Colt 5门

   三菱汽车方面表示,至于Globe small在哪家合资企业国产目前还未确定。但有消息人士称,东南汽车最有希望引入这款全新微型轿车,东南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对其未置可否。知情人士还披露,为了配合该车的国产化工作,三菱将在中国生产与其配套的小型发动机,据悉,该小型发动机是三缸1L的3A9。

  

汽车社区推荐:我被价值1200万的迈巴赫追尾(图)
              新车磨合期六大禁忌
              第8届搜狐汽车0-400短道竞速赛招募
              搜狐美食评审团精彩活动
              进入汽车社区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