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叫好+叫座 6款10万元以下热门A0级车导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08: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购车-帮你选车】叫好也叫座这句话在市场销售领域非常流行。其实说起来很简单,叫好就是大伙对这个产品都比较肯定,叫座无疑就是销量好了。这正好让我们想起一句相对的话,叫好不叫座,任何车企都不会喜欢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但这种现象也并不鲜见。


    我们在汽车消费中多有从众心理,受关注有好评的车型自然会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下面我们来点评一下市场既叫好也叫座的热门A0级车,他们主体价格区间多在10万元以下。

相关阅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其它(留言..)
老百姓叫好的车就是好车
卖得好的车就是好车


  车型一: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售价:5.68~7.58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特色:空间不错,合资性价比高

  月均销量:8370辆(2010年1-7月数据,仅限三厢) 点击查看详细 》》

雪佛兰赛欧三厢1.2SE 手动 理想版正前图片
雪佛兰赛欧三厢1.2SE 手动 理想版正侧图片
雪佛兰赛欧三厢1.2SE 手动 理想版侧后45°图片
雪佛兰赛欧三厢1.2SE 手动 理想版正后图片

  叫好分析:赛欧目前可以选择三厢也可以选择两厢,一般来说家庭三厢更适合,也更大气一些,而两厢对于个人代步或小两口出行还是更为紧凑灵活一点,并且从外观上来看两厢也更时尚。进入赛欧车内,谈不上有多么豪华,但工艺严谨做工细致,足够体现合资品牌的魅力。空间经过精心打造,尽管轴距只有2465mm,但配合不错的车身宽度以及高度数据,其作为家用小车来说还是足够的。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入赛欧车内,谈不上有多么豪华,但工艺严谨做工细致。

  动力方面,赛欧有1.2L和1.4L两种不同排量可供选择,功率数据都很不错,接近1.3L以及1.5L水准,扭矩则维持小车的高转速释放水平。配套变速箱很合理,档位清晰操控轻松,油门离合表现也比较轻盈,方向助力虽然不算精准但足够轻松。除手动车型,EMT变速器其实就是国内常说的AMT变速器,稍有点不同的是,通用赋予了它爬行功能,也就是说怠速可以不加油门起步,这也许更符合大多数人的操控习惯。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赛欧有1.2L和1.4L两种不同排量可供选择,功率数据都很不错。

  赛欧的配置谈不上丰富,但双安全气囊仍然是标配,除入门车型,其他版本都配备了ABS+EBD,舒适功能也是基本配套的,如前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的等。不算丰富吧,但对于一款低价位合资小车来说也算合理。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赛欧三厢 2010款赛欧三厢 2010款赛欧三厢 2010款赛欧三厢

  叫座盘点:现在的赛欧早已经放弃了1.6L动力角逐紧凑车边缘市场的策略,改为在小型车领域用高性价比和以往品质口碑带来的良好信誉获得市场发展新契机。早年的赛欧是最早进入10万元家轿的领跑,现在的赛欧在改变了策略以后,逐步成为合资高性价比小车代言人。


  虽然谈不上什么国民车,但对于那些普通工薪家庭来说,合资品牌、不错的空间与动力再加上高性价比因素,仍然让他们对于赛欧情有独钟,所以不难解释赛欧拥有8000台以上月均销量的叫座优势了。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SL 手动 温馨版 5.6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SL 手动 时尚版 5.7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SE 手动 理想版 6.1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SE 手动 理想版 6.4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SE 手自一体 理想版 6.6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SX 手动 优逸版 6.8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SX 手自一体 优逸版 7.5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自一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