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吹响金九银十冲锋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吹响“金九银十”的冲锋号

  ——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精彩落幕

  9月5日,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精彩落下帷幕。四天的展期是那么的短暂,但给我们留下的记忆却是那样的深刻。

  几天下来,上千名参展商、上万名消费者,还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大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有人评论说——“金秋车展”为北京市的汽车行业吹响了“金九银十”的冲锋号,预示着下半年的车市又将迎来一个好收成。

  10万市民共享“车界盛宴”

  “早就听说咱《北京晚报》办的车展规模大、车型全、优惠活动多,我们一家老小期待了好些日子,今天终于开展了。”9月2日一大早,市民张先生一家5口早早的来到了车展现场。一进入展厅,奔驰通用丰田大众比亚迪奇瑞等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展台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目不暇接,大饱眼福,好好的享受了一顿“车界盛宴”。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9月5日下午,本次车展像张先生一家这样前来观展的市民达到了近10万人。30多个参展品牌,150多家4S店在车展现场销售和预定新车3500多台,意向购车上万台。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凭借农展馆新馆13000平米的超大展厅,本届车展创下了“北京汽车展销会”开办7年以来的多项记录,使其成为北京市参展品牌最全、参观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地方性车展

  “保鲜新车”备受追捧

  我们在车展现场看到,本次车展上几乎每个品牌都把自己的“当家车型”拿了出来。大众朗逸途观斯柯达明锐昊锐标致307、408;雪佛兰克鲁兹凯迪拉克赛威;丰田凯美瑞汉兰达比亚迪F3、G3等热销车型前都围满了“准车主”。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瑞纳日产玛驰比亚迪L3奇瑞新A3、英朗GT起亚凯尊 等刚刚上市正处在“保鲜期”的新车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成为车展现场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那台桔黄色的玛驰真是超可爱,大大的眼睛、小巧的车身,让我好心动啊!”一位25岁左右的小姑娘挽着妈妈的胳膊激动的说,看那架势,非得让她妈妈给买一辆不可。

  玛驰预定30台、英朗GT预定50台、瑞纳预定60台。一个个数字表明,这些“保鲜车”不仅赢得了眼球,更是获得了实实在在的订单。

  观众购买激情被充分点燃

  由于各个品牌都在现场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一下子被点燃了。

  记者在奔驰亚奥之星展台看到,奔驰的B-class、C-class等车型除了有上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外,还推出了送千元大礼包、送全年保险等活动。车展刚刚进行到第二天,奔驰展台前的销售榜30多个空格就被写满了。

  “我们在车展现场推出了50台特价车,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了”,斯柯达展台的工作人员表示。

  除了现金优惠以外,送油卡、送礼包、秒杀、零利率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更是让消费者异常心动,有些本来没想在车展现场订车的朋友,由于禁不住诱惑,纷纷先交上点订金,展会结束后再提车。

  动静结合 玩转车展

  本届车展 ,主办方在传统的“展”、“销”基础上,新增了试驾嘉年华、极品飞车竞技、攀岩、抽奖等互动性的活动,一下子吊足了年轻人的胃口。

  记者在户外的试驾区看到,瑞纳比亚迪G3奇瑞新A3、汉兰达等十几款试驾车的旁边总是排着队。一位刚刚试驾现代瑞纳的年轻小伙子说道:“这车外形、动力、空间都不错,就是感觉打方向时有点沉,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挺满意,准备买一辆。”

  “要是像肯德基、麦当劳一样有一些儿童的游乐设施就好了,我们可以带着小孩来这里玩上一天”,市民张小姐还不忘给主办方提了一些好的建议。

  为 “金九银十” 开了个好头

  2010年的前8个月,汽车市场高开低走,厂家与经销商的压力剧增。这次北京汽车展销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前期低迷的市场气氛一扫而空,而且厂商们还收获了大量的意向订单和意向客户,估计至少需要20天到一个月才能消化完,可以说为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开了个好头。

  “‘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选在金九银十这一黄金销售季节举办,不仅引起了京城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也让消费者的消费热情瞬间迸发、集中释放,你们不仅为百姓购车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而且为汽车市场的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国汽服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东升先生评价道。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期待着下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给大家奉献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