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ZAP并购永源汽车本月27日将正式签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9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永源和ZAP合作进程正不断加快。继7月初美国电动车公司ZAP与永源汽车签署并购协议后,记者本周一获悉,双方将于本月27日在浙江台州正式签约,并对外公布具体合作细节。

  此次收购仅是针对浙江永源集团旗下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永源汽车)51%的股权,仅是就电动车产品进行合作,而非全部车型,永源的传统汽车板块并没有出售。

“永源汽车仅是一家贸易公司”,永源汽车销售总经理张颜兵告诉本报记者,9月27日将在台州永源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7月9日,ZAP宣布以2903万美元收购了浙江永源集团旗下永源汽车51%的股权。双方董事会在7月2日批准并签署了并购协议。通过这次并购,ZAP与永源汽车正式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命名为ZAP JONWAY。

    永源最新消息:

    永源飞碟UFO碰撞测试 四门开启正常(图) 

    ZAP购永源:外资"入侵"中国电动车产业 

    美国加州ZAP入主 永源汽车告别“山寨化”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