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将与现任CEO文德恩续签任职合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9日1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集团大众(Volkswagen AG)劳资联合委员会负责人Bernd Osterloh 9月8号透露,大众董事会计划与集团现任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续签任职合约。

  Osterloh称:“大众集团董事会有意让文德恩再担任几年的CEO。在文德恩任职的这几年里,集团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进步。”通常情况下,德国公司CEO的任职合同为5年,任职将满前,公司董事会将决定是否续约。

  文德恩现年63岁,从2007年1月1号起出任大众集团CEO。在这之前,他还是大众旗下奥迪公司的CEO。

  根据文德恩为大众集团描绘的发展蓝图,大众将在2018年前在销量和利润方面超越丰田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