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德恩:2010年将是大众汽车艰苦的一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执行官马丁·文德恩在大众品牌管理会议上声称,2010年对大众汽车公司来说将是非常艰苦的一年。

  文德恩声称:“全球汽车行业危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存在,我们要做的是做好充足的准备去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

大众汽车公司正努力的从危机中走出,如果我们可以把每件事情都做好,那么我们不但可以走出危机,而且会变得更强。”

  和往年大众品牌年会不同的是,这次品牌年会邀请了大众许多年轻管理者参加。文德恩希望在未来的数十年内,这些年轻管理者可以继续成功领导大众汽车公司。

  在大众2018战略计划体系下,文德恩计划在2018年取代丰田成为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并在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和利润水平上得到大幅提升。

  大众人事部负责人豪斯特·纽曼(Horst Neumann)向高级领导阶层介绍了公司基于长期目标完成下的新红利奖励方法,并宣称新奖励方法将代替目前正在使用的股权奖励制度。

  大众产品部负责人约亨姆·赫兹曼(Jochem Heizmann)公布了提升大众公司产品产量的创新性方法。

  大众销售部负责人柯林斯坦·柯林勒的演讲主要集中在如何持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的话题。

  大众公司新市场部主管卢卡· 德· 苗(Luca de Meo)声称,大众汽车公司需要和客户保持直接接触,可使用博客等手段来满足这个需要。并且大众汽车公司的广告需要更有创意。据悉,意大利人卢卡· 德· 苗是去年刚从菲亚特公司转投到大众公司的。

  大众公司电动轿车发展负责人卡尔·托马斯·纽曼对大众电动轿车绑定知名品牌(如奥迪等)销售计划做了详细报告。(尚莱)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