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德恩:将借广东新厂稳固在华领先地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6月9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广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举行,中国一汽、德国大众一汽-大众、广东省各级政府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发布会上,大众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在致辞中表示:“广东项目是史无前例的,佛山工厂必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稳固占据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文德恩表示,中国汽车发展的成就令人瞩目,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今天,在这里,在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与一汽集团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就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达到200万辆。

  到2012年前,我们将在中国投资60亿欧元,提升产能,引进新产品和技术。

  大众目前在中国有10家工厂,其中6家在一汽大众

广东项目总投资5亿欧元,2013年下半年就可以建成投产,产能将从初期的15万辆扩大至30万辆,并提供4000个就业机会。

  感谢广东省、佛山市政府,一汽一汽大众各方的鼎力支持和金城合作。

  在中国,大众是汽车领域先驱者,为中国汽车作出了巨大贡献,感到欣慰,品牌产品深受信赖,大众代表着顶级技术和质量,意味着品牌信赖度。大众汽车必将永远百分之百满足中国人民的需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