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nzo继任者将采用混合动力 2012年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1日10:16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继法拉利报出将于巴黎车展推出一款绿色版California之后,近日据海外媒体再次报道,法拉利董事长蒙特泽莫罗先生已经证实,王者ENZO的继承者将会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市场大环境的趋势下,就算是传统动力主义者法拉利品牌也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进行妥协。

法拉利 Enzo Ferrari 壁纸 官方 图片

  今年4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曾推出了599 HY-KERS概念车,配备法拉利在F1 2009赛季使用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所衍生出的混合动力技术,而ENZO的继任者亦将共享这个技术,并会在2012年正式发布。

  另外,法拉利先前就曾表示过,电池组及电动机的加入不会影响法拉利高缸数发动机的使用,其目的在于更好的降低排放,以适应像欧洲这样高排放标准要求的市场。(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