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十年目标明确 现代汽车发布全新商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08: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日,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未来十年引领集团发展的全新“愿景2020”,同时也发布了集团全新CI和社歌。郑梦九会长表示:“世界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要是不能适应这些变化,企业就会失败。富有创意的改变成为生存在这样一个时代里唯一的希望和战略。

我们作为挑战者,要成为引领全球的领袖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同时也需要在整个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准备,为此,我们需要一个明确的未来愿景。”

  现代制定的目标是,每年将品牌认知度和形象提高20%;生产10年内不发生故障的汽车;2015年在全球所有的品质领域都达到TOP 1;保持全球领先的尖端环保车开发水准和汽车的冲撞安全性能。以2010年为起点,以后十年将内燃机的燃油效率提高30%,通过这些努力在整个汽车领域保持最好的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