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再升级 菲亚特500C和Punto推出SS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11:31

  继今年3月发布500C/Punto的Abarth版车型,140马力的1.4T发动机让这两款小车的表现十分活跃。近日,菲亚特又推出了更高性能的版本——Abarth 500C Essesse和Abarth Punto Evo Essesse(Essesse发“SS”的音)。


『500C Essesse』


『Punto Evo Essesse』

  即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两款新车,500C SS的最大功率达到160马力,峰值扭矩230N·m,百公里加速为7.6秒,极速达到209km/h。值得一提的是,在500C车型上还配有双模的尾排消声器。




  另一款新车Punto Evo SS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0N·m,百公里加速7.3秒,极速216km/h。Punto Evo SS以Campovolo灰为主色调,并配有18寸合金轮毂。(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