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路重点收费口 十一期间实行复式收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7: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仲虞 魏妍娜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昌平区政府了解到,为确保京藏高速进出京方向交通畅通,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6时至15时,京藏高速路昌平南环出口至营城子收费站出京方向禁止载货汽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绕行110国道。

每天7时至19时,京藏高速公路市界至营城子进京方向禁止4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据了解,昌平每天车流量预计38万辆左右,京藏高速昌平段的过境车占全区车辆的20%左右,约有七八万辆。为避免在“十一”长假期间道路拥堵,昌平区与首发公司协调,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收费站收费口全部开通,重点收费口将实行复式收费。此外,“十一”期间,昌平区还将在各旅游景点和京藏高速进出京双向重点路段、京昌辅路、汤立路、顺沙路、110国道、长定陵路等重点道路部署警力120人,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