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业化服务 美孚换油中心挺进西部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07:4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0日,四川精典汽车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通过分享营销和服务渠道资源来为更多西部车主提供美孚的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

  通过合作,埃克森美孚不仅为精典汽车连锁提供美孚系列润滑油产品,而且协

  助精典打造专业的换油中心。

凭借埃克森美孚在润滑油方面的领先技术,加上精典汽车连锁的“立体式”全服务产业链,无论消费者走进任何一家精典汽车连锁店,都能获得一流、可靠的美孚机油产品以及专业的汽车维护服务。

  据悉,埃克森美孚在中

  国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包括德国马牌轮胎、美国油猴快修连锁、中国奇瑞汽车等等。随着与精典汽车连锁合作的深入,西部地区的车主将通过更多的渠道,享受到美孚汽机油产品带来的卓越引擎保护性能,以及便捷、专业和优质的汽车养护服务。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