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扩大在华经销商网络 盼全年销售高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16日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由于扩充在华经销商网络,福特汽车预计今年在中国销售增长率将超过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长率。

  福特正和丰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竞逐中国汽车市场份额。福特中国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何俊杰(Nigel Harris)表示,福特正在中国新增70家经销商,截止年底前福特在华经销商总数将达到310家。

  福特和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2010年前8个月在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2%,超过中国汽车市场39%的整体增长率。何俊杰坦陈:“超过40销售同比增长率难以长久持续,对生产、经销商的压力非常大。希望维持高速增长非常困难。”

  何俊杰认为,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同比增长率约为18%。为了促进汽车销售的增长,福特计划12月在华推出SUV福特Edge,2012年推出新一代福克斯轿车。

  何俊杰并未透露福特Edge的具体售价,Edge的竞争对手包括丰田Highlander,但何俊杰表示Edge售价会少于50万人民币(约合7.4150美元)。何俊杰表示:“如果Edge的月销量能够达到300至400辆,公司会感到满意。”(青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