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桥本泰昭:中国将会是日产最大汽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2010年9月16日,全球汽车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开幕。当天下午16:30,中国沈阳市副市长 王英、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苏南勇、湖南大学校长钟志华、美国思科公司全球制造总经理Dirk Schlesinger参加了“聪明的城市,智慧的汽车”的专题讨论,就智能交通及减少汽车对城市的污染的相关技术进行了主题研讨。

  论坛现场,桥本泰昭表示,日产在中国明年将会有更大的计划,中国将会是日产最大的市场。

为了配合中国可持续发展策略,日产会在中国推出一些节能车型。2011年日产会想中国引入一款纯电动车型,把日产现有的电动车最新技术和日产在电动车方面的一些成就投放到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