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集团:明年欧美汽车市场产量和今年持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17日讯,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大陆集团预计2011年欧洲和美国汽车产量与2010年持平。欧洲和美国为大陆集团主要市场。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尔玛-戴根哈特(Elmar Degenhart)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陆集团将集中发展在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的业务。

  亚洲占大陆集团总销售额的比例约为14%。大陆集团位居博世之后,为德国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制造商。戴根哈特预计2011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升至7300万至7500万辆。同时,他预测2010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升至6800多万辆。

  2009年,大陆集团的销售额为187.4亿美元。(青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