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格华纳CEO:中国车市到2020达到3千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Tim Manganello
Tim Manganello

    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im Manganello介绍,博格华纳主要提供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公司会把重点放在一些低排放,高性能的动力技术方面。麦格纳的增长目标是比全球汽车零部件商平均增长率高出12%。

  对于未来十年的趋势,他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到2020年会达到3千万辆左右,相比其他人的观点来看比较保守。目前中国车市60%的份额是小型汽车,随着中国的发展,到2020年这个比例会达到69%-70%。

在动力总成领域,他认为全球动力系统会更加节能变速箱系统更有效率,可能有这样的设备,包括以后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他们的动力总成系统会越来越小,越来越节能。从全球来看,增长最快的是直燃机,比例会提升到60%。

  中国市场柴油机的份额会保持在10%左右,但是总量增加很多,比例不会变,传统汽油机的比例会有下降,从90%-85%下降到80%。原因在于其发动机增长比较快,如小型发动机,特别是涡轮发动机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