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现场很热闹 像展销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8日18:57
来源:搜狐汽车

  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店来参加我们的试驾汇活动,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店。

  许甜:VBC是吧。

  搜狐汽车:对。

  许甜:叫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我介绍一下VBC的来历,它的全称叫Volkswagen Beijing Center,简称叫VBC。

很多人问为什么叫VBC。我们是由大众中国集团和北京汽修公司,他们现在改名了,合资成立的一个大众的直营店。这可能跟别人有一点点不同的地方。在所有的服务上,不管是销售的前台流程以及售后服务所有的技能都是经过大众中国他们专业的培训,所有的设备都是最先进的了。然后我们店销售进口大众一汽大众的车,我们有一个理念,就是愿景,就是会销售全国以及包括上海大众,就是所有的大众车,可能以后都会销售。但是这个还在规划当中。

  我们有一句口号叫做“享受德国原版服务”。这是我们的一个遵循的理念。

  搜狐汽车:这次搜狐汽车北京购车季您为网友带来了哪些车型?

  许甜:主要是甲壳虫1.6。

  搜狐汽车:目前网友意向怎么样?

  许甜:还行。大家对甲壳虫这款车,相对这些家用可能比较实用的车型,它是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但其实它的外观,也就是靠外观特别漂亮来吸引年轻的都市一族,有几个试驾的网友一直对甲壳虫特别感兴趣。想趁着这次试驾能不能给一个合适的价格,可以预订,这些我想他们会跟销售顾问有一个更深的详谈。

  搜狐汽车:对于网友一直比较关注的,像宝来、速腾没有参加这次活动,网友也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来参加这次活动呢?

  许甜:这个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车源比较紧张。店里有一些车,但是有些车是被车主预订了的。

  搜狐汽车:那是既是去店里订车也是需要等一段时间的?

  许甜:可能得等会儿吧。但是也不是说完全没车,就是有些车型不全。有些车型是可以当长提车的。

  搜狐汽车:对于搜狐这次的活动您觉得效果怎么样?

  许甜:还行。挺热闹的。像一个展销会似的。

  搜狐汽车:因为今天下雨了嘛。

  许甜:而且我们作为唯一一家进口车,反正我感觉除了天冷其余的整体感受还不错,大家热情都比较好,对于做一些宣传促销机会还不错。

  搜狐汽车:有什么建议呢?对于以后的试驾汇活动。

  许甜:建议就是挑一个合适的天气。我觉得把同品牌的车可以更全一点。比如说进口的有些精品车型把进口和国产分开,就不会混在一起。

  搜狐汽车:就是再细分一下?

  许甜:对,再细分一下针对性更强。比如说在网上招募的时候就可以说这个车它的主要受众人群是哪些,这样就特别有针对性了。再细分一下。

  搜狐汽车:好,感谢您对搜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许甜:搜狐汽车对我们也挺支持的!谢谢!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