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与您相约金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办方: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时间:9月2日至9月5日 9:00-16:30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门票:10元

  交通便利:农业展览馆新馆地处朝阳区东三环农展桥东侧,地铁10号线可直达,场馆有数百车位的大型停车场。

  免费看展班车:9月2日至5日,每天3条线路,集合地点:方庄家乐福超市、西四环四季青桥欧尚超市、中关村新中关家乐福超市。详情见8月31日北京晚报汽车周刊。

  办展理念: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

  展会概述: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对展馆外场进行了重新规划,全新的试驾场地为消费者打造了集赏车、比车、试车、购车为一体的全套方案。

  车展定位:京城参展品牌最全、规格最高、参观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达到并超越国际B级车标准的大型地方车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