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与您相约金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办方订车购车超值优惠

  主办方为给各意向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实惠,不断拉升车展现场销量,在往届车展的基础上,增设更多礼品奖项。

并且车展四天每天3个时段进行抽奖,中奖几率大、奖品多、种类丰富!

  一重大礼:“购车礼包百分百” 现场订、购车的所有消费者,均可参与“购车礼包百分百”活动,都将获赠精美礼包!

  二重大礼:奖上奖时时抽 除获赠超值精美礼包外,所有现场订购车者还可参与车展每日进行的“奖上奖时时抽”活动。

  主办方将设置10:30、13:00、16:00三个抽奖时间,收集每时段订单信息,抽取幸运客户。车展期间将奉上价值5000元的单反相机/液晶电视/冰箱/空调、价值2000元的DV/上网本/电子书阅读器、价值1000元的迷你音响/3G上网卡/GPS导航、价值500元的早餐吧/拉杆箱和价值200元的加油卡等大小奖品。展会最后一天还将现场抽取5000元现金大奖一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