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新车潮即将到来 9月新车早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明锐RS

  上市日期:9月17日

  暗示着力量的红色卡钳以及运动感十足的车尾尾翼将是明锐RS在外观上最为明显的特征,动力方面为2.0TSI,搭载了昊锐旗舰车型配备的2.0T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47Kw(200马力)和280N•m。

斯柯达 明锐RS 实拍 外观 图片

  RS运动版明锐车身较普通版长25mm,车宽、高以及轴距均与新款明锐完全一致。其前脸造型明显不同,保险杠下部进气口更加夸张,环绕整车的包围套件、尾翼以及隔栅上的RS标识则体现动感诉求。

  威志V2

  上市日期:9月17日

  威志V2源于丰田NBC平台的全球战略车型YARIS,在外观造型上定位于城市年轻一族,威志V2巧妙运用直线和弧线配合车灯、腰线、轮眉的适当点缀,使威志V2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一汽 威姿V1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0L和1.3L两个排量发动机,虽然排量较小,不过经过调教后低转速扭矩还算出色。车型采用5速手动或AMT自动变速器,并使用四轮独立悬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