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新车潮即将到来 9月新车早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比亚迪E6

  上市日期:9月内

  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是比亚迪F3DM之后打造的第二款新能源车。采用电力驱动的比亚迪E6属于跨界车型,外观融合了SUVMPV的特点,线条简洁流畅,整体时尚大气,车身长/宽/高为4554mm/1822mm/1630mm,轴距达到2830mm,内设五座,人均空间十分宽敞。

比亚迪 E6 壁纸 官方 图片

  E6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清洁环保。可使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的80%。据了解,比亚迪E6设计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百公里加速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而百公里能耗为18度电以内,按峰值电价计算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

  大众新辉腾

  上市日期:9月内

  新辉腾动力配置上,将推出三种版本车型,分别最大输出276匹马力的V6、335匹马力的V8以及最大输出功率450匹的W12发动机。同时辉腾将全系配备大众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可变空气悬挂系统。新辉腾的动力系统在燃油直喷上大幅度优化,新辉腾无论是在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明显的提升。新辉腾将依然推出加长版本,将比基础版辉腾5.06 m的车身长度增长12 cm。

大众 辉腾 壁纸 官方 图片

  该车融入了最新一代的收音和导航系统(RCD810和RNS810)。配备8寸触摸显示屏,集合空调系统和多媒体控制系统的操控功能。电子辅助系统包括动态车灯辅助(动态远光灯调节)、ACC(自动车距调节)、前端辅助(区域检测系统)和侧向辅助(变道辅助)系统。此外,胎压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