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新车潮即将到来 9月新车早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五菱宏光

  上市日期:9月6日

  五菱宏光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我国传统商务车市场切准新兴商务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在定位上,五菱宏光将主要满足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主和家庭用户的商务及生活用车需求。

五菱 宏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五菱宏光搭载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 1.2L和1.4L发动机,首次让商务车进入了1.6L以下动力排量区间。相对传统商务车,五菱宏光具有更小的车身尺寸、更经济的实用性,以及同样的7-8人的乘坐空间。

  哈弗H5智尊版

  上市日期:9月8日

  哈弗H5智尊版和其他车型相比,外观更加硬朗,搭配很有气势的进气格栅与方形前大灯和之前的欧风版形成了完全不同的风格。

长城 哈弗H5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动力配置部分,该车搭载三菱2.4升4G69发动机,在随后还会使用长城自主研发的2.5TCI与4D20 2.0L发动机,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拥有ESP电子稳定系统。为了方便驾驶者长途路行,新车还配备了行李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