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新车潮即将到来 9月新车早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款世嘉

  上市日期:9月内

  东风雪铁龙将在9月中旬推出2011款世嘉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售价方面预计将所有降低。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变化主要为:2011款世嘉全系增配:包括隐藏式天线、标配天窗、USB外部音乐接口以及外后视镜除霜功能等。减配:2011款世嘉将在低配车型上取消多碟CD、一键升窗控制以及前座椅靠背储物袋等。与此同时,车辆颜色增加爱琴海蓝,内部增加灰色羊驼绒内饰。另外在车辆内部的控制按钮及细节装饰上也会有一些变化。

  熊猫CROSS

  上市日期:9月内

  熊猫CROSS是一款基于熊猫平台的改款车型,车身尺寸相较熊猫大了一圈,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轴距2340mm。

全球鹰 GX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顶增加的行李架、尾部的外置备胎、熏黑大灯、效仿SUV的前下护板、下围黑色塑料包围和更加硬朗的不规则尾灯设计,使其更像一款迷你SUV。动力上,首先匹配1.5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