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与您相约金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七载车展 美好记忆

  回望2003年,北京汽车展销会首次轰动京城;七年间,它与中国的汽车共同成长,见证了京城车市的巨大变化。

回首七载,北京汽车展销会发展至今始终秉承“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的办展理念,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具有高公信力、实惠购车的平台,北京汽车展销会承载了太多的美好记忆。

  北京汽车展销会在记录与品味京城汽车变迁的同时,自身也成为车市的标志符号。七年间,展会累积观展人次将近百万,累积意向成交车辆突破4万辆,累积意向成交金额达到60亿元,为京城汽车消费做出了重大贡献。七年来,一台展会与京城车市同起同落,同呼吸共命运,多少人都在通过北京汽车展销会感知着京城车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