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乘用车蓄势而发 书写车界“传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历经3年的精心准备,投资近30亿的广汽自主品牌乘用车终于修成正果。9月3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工厂竣工暨首款车“传祺”下线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广汽自主品牌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世界级工厂,锻造高品质轿车

  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的实施载体,广汽乘用车承袭了广汽集团“至精•志广”的品牌DNA,以开放性的全球思维与顶尖的平台技术,怀着对汽车事业的满腔热情,潜心为中国车坛中高端市场打造优秀的轿车产品。

  为了确保交付给客户最高品质的产品,广汽乘用车工厂装备了世界级水平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直指全球先进水平,并在工厂的设计和建设上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

在这样一座世界级工厂的保障下,广汽乘用车对其首款量产车“传祺”的品质信心十足。据悉,“传祺”计划于12月份正式上市,同时分布全国的50家四位一体销售店也即将开业,保证带给消费者最精湛的品质轿车,以及最满意的贴心服务。

  汇聚领先技术,成就中高级车典范

  此次随工厂竣工下线的“传祺”,是广汽乘用车凝集了丰富的制造经验,精心打造的中高级轿车。该车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在外观设计上结合众多优秀的设计元素,以大气、时尚的外观彰显出产品卓越不凡的身份与品质,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在性能上具备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点,其1.8~2.0升发动机,分别采用可变进气正时及进气管长度(VTML)、直喷等先进成熟技术,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和可靠耐久性等方面更加出众。

  服务亚运盛会,创造卓越驾乘体验

  凭借着强大的技术背景与优越的品质,“传祺”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指定接待车,首批500台车辆已交付给亚组委,为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提供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广汽乘用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让全社会共同分享自主创新的优秀成果,铸就社会信赖的卓越企业,努力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传祺”能够作为亚运会指定用车,为亚运会这一全民参与的庞大工程出力,对广汽来说是既是嘉奖,更是激励,它表明“传祺”的品质与品牌口碑已经获得了行业市场和政府的双向认可,同时将激励广汽乘用车公司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做强民族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增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