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融中法文化 神龙获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一等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在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文化百人学术论坛上,神龙公司荣获“2009-2010年度全国企业文化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这是继去年11月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授予“2009年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后,坚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

  第三届中国企业文化百人学术论坛共有全国各大企业和行业协会的91项企业文化科研成果受到表彰。神龙公司的企业文化成果《在融合与创新中高扬诚信文化》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组成的专家委员会三评三审后,获评一等奖。

  作为中法最大的轿车合资企业,融合与创新,是神龙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主旋律。多年来,神龙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明确了神龙文化的定位,成功塑造了以诚信为核心价值观的具有继承性、内生性、延续性、实践性的神龙企业文化体系。在融合与创新中走出了一条具有神龙特色的文化建设之路。

  神龙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始终与生产经营、员工行为养成紧密结合,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实践中丰富、在融合中升华,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神龙以诚信为基石,倡导并坚持“讲究诚信、崇尚业绩、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诚实守信作为全体员工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实现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协调统一,塑造了公司独特的“诚信文化”,并贯彻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诚实守信,已成为公司对利益相关者负责的根基,已融入到生产经营的全方位、全过程和全价值链。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企业文化渐渐成为神龙公司的“软实力”,有效地推动和促进了神龙公司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