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产能40万辆 2012年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07:29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现代汽车上周在其全球英文官方网站上宣布,北京现代将在华建立一个年产能40万辆的新工厂。

   新建设的工厂将是北京现代在华的第三个工厂,这将使北京现代的年产能从目前的60万辆提高至100万辆。新工厂仍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距离20公里。

现代汽车表示,新工厂将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并预计于2012年正式建成投产。“由于运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比第二工厂拥有更先进的设备。”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

   据了解,北京现代目前现有的两个工厂都位于顺义区,总产能为60万辆。北京现代今年目标销量为67万辆,产能不足已经影响到北京现代的快速发展。北京现代今年4月实现了累计销量200万辆。据预计,2012年其累计销量可以达到400万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