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福寿:第二工厂竣工将助推郑州日产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郑州日产第二工厂竣工典礼  

  2010年9月20日,郑州

  尊敬的郭庚茂省长、连维良书记,

  尊敬的戈恩先生、徐平董事长,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前夕,我们在这里共同迎接并见证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正式竣工投产。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郑州日产,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出席今天的盛典!

  两年前,在全球金融危机席卷世界之际,决定建设郑州日产第二工厂。今天看来,这一决策无疑是正确的。

  这个项目的建设,也得到了河南省政府及郑州市政府的鼎立支持,广大媒体朋友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可以说,今天郑州日产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凝聚了在座每一位嘉宾的关心和支持!

  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是严格按照日产全球最高制造标准设计并建设的,完全有能力生产包括日产和东风品牌在内的所有高品质车型。新工厂的建成投产,将有效缓解郑州日产当前产能不足的紧张状况,并为东风有限在内部优化产能布局提供了可能性。

  郑州日产从加入东风有限之日起,就致力于成为中国中部地区的领导型企业,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必将作为一个强大的助推器,将郑州日产带入一个跳跃式发展阶段,加速成为这样的一个企业,从而为中国汽车产业及“中部崛起”做出更多的贡献。

  郑州日产第二工厂于2008年9月奠基,建设费用合计约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近60万平方米,新工厂从制造技术、生产质量、环保要求、人员素质和管理效能上,都将严格按照日产全球制造标准,力争尽快成为日产全球的标杆性工厂。

  郑州日产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河南省和郑州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离不开日产和东风两大母公司的强大支持,离不开在座各位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关心和支持。郑州日产将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为用户生产更高品质的车,为社会付出更多的责任,努力实践“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理念!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