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4S店搬到景区 一汽丰田开启爱车服务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3:35
来源:搜狐汽车

  值此9月秋日来临之际,一汽丰田隆重推出了成立7周年感恩回馈暨金秋畅游服务活动。活动第一波——爱车养护课堂9月12日起正在全国近37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如火如荼地进行。接下来活动第二波——景区服务站也将于9月24日温馨启动,从而掀起2010年一汽丰田感恩回馈的高潮。

  据悉,作为一汽丰田2010年服务感恩活动的中心环节,景区服务站又包括了3项内容:贴心驿站、爱车服务站以及线上互动。贴心驿站,顾名思义,从9月24日至10月14日,所有的一汽丰田经销店将担当起驿站的角色,为途经的所有一汽丰田车主免费提供停车休整、店内休息茶座、茶水等多项贴心服务,让客户及其车辆能够得到及时的补给与休整,以确保出行安全。

  如果说贴心驿站是一汽丰田用广泛的经销店网络覆盖了您出行的必经之路的话,那么爱车服务站则是直接将4S店搬到了景区。爱车服务站是一汽丰田在景区设立的临时服务站点,旨在为自驾出游的车主及其爱车提供及时的贴心服务。站点设立的时间集中于十一黄金周期间,范围覆盖了全国12个热门景区,如北京十三陵、江西婺源、湖南韶山、河南云台山、南京栖霞山等著名旅游景点都在服务站之列。

  近距离接触一下爱车服务站,不难发现,其篷房是参照一汽丰田4S店的标准与风格进行设计与搭建,俨然是缩小版的4S店。爱车服务站的品质感和可信赖感当然不仅来源于外观,从服务项目上看,爱车服务站保留了4S店诸多的专业服务,其中最主要的一项就是可以为自驾游车主提供出行相关的车辆快速检测(面向所有品牌,社会运营车辆除外)。整个检测耗时约15分钟,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全面保障您的出游安全。爱车服务站还专门为车主们设有包括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区、简单的外伤急救药品、车辆维修及保养问题咨询等在内的多项贴心服务,让大家安心出游。另外,现场还提供给大家近距离接触刚刚上市的新锐志的机会,喜爱锐志的车主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爱车服务站的第三项即网络互动,登陆一汽丰田官方网站及新浪专题页面即可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及时了解活动进展,参与话题讨论和摄影作品展。网络互动是对爱车服务站内容的延续,其旨在为无法到爱车服务站现场亲身体验的车主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与众多车友共享畅游乐趣。

  在十一黄金周——自驾出游的最高峰期,将“4S店”搬到景区,给更多的车主提供安全保障,让更多的车主体验到专业的售后服务,这是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领域的一次创新,更是一次新的尝试。作为服务价值的倡导者,一汽丰田一直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品牌“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诚信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