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4年将亮相 莲花Elite概念车巴黎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这是一辆莲花吗?相信看见莲花Elite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它的造型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莲花汽车的印象,这也是莲花汽车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造型,相比于现在的莲花莲花Elite的外表上在保证了运动型的同时更加的优雅,更加的端庄,更加的华贵。相比于莲花爱丽丝,莲花Elite就是一个优雅的贵妇人,而爱丽丝就是一个毛头小伙。这就是莲花Elite带给人的最最直观的感受。

莲花(进口) 爱丽丝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上看去,莲花Elite车身线条流畅,大气,车顶线条让人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就是阿斯顿马丁DB9,富有张力的轮毂线条和腰线在前车门处构成了一个完美的交接,修长的发动机舱在车身上占据了很大的比例。拱形的车顶由于造型的原因已经不像现在大家印象中的车型一样的巨大,小巧的车顶被莲花的工程师们设计成了一个全景的天窗。也就是说,驾驶着莲花Elite在路上的行驶感觉似乎更像是在驾驶一辆敞篷车。

莲花(进口) 爱丽丝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一款概念车莲花Elite几乎可以算作是莲花最新造车工艺和新技术的集中展示,作为一款跑车莲花汽车还为它提供了成熟的混合动力的配置。从车辆外观上也能看出来,莲花Elite取消了外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摄像头,这样一来将会为车辆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视野。

莲花(进口) 爱丽丝 壁纸 官方 图片

    不过就目前的法规来看,完全采用摄像头来提供后视视野在一段时间内还只能出现在概念车上,未来量产之后的车型还将依旧使用外后视镜。莲花汽车的底盘调教功力在世界汽车界都是有目共睹的,莲花汽车公司甚至将其底盘调教的能力作为一项业务推向全球市场,世界上不少公司的车子都经过莲花的调教,这其中也不乏我们的自主品牌。所以对于莲花Elite来说,它的底盘表现将无可挑剔,舒适和运动这对貌似不可调和的矛盾在莲花的手里也变得可以调和。

莲花(进口) 爱丽丝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概念车上看,莲花Elite已经很接近量产车的概念,稍加改动就能成为量产车推出市场,也许量产版的莲花Elite就在这之后不久上市,或许莲花就是这么考虑的,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于2014年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