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2018年前难以超丰田 文德恩欲连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6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9月26日报道,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2018年前大众很难超越丰田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为了完成公司的宏伟目标,他将试图连任CEO一职。

  文德恩和大众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文德恩对自己在大众扮演的角色感到满意,如果大众董事会决定让其继续担任CEO,文德恩不会拒绝。

  文德恩接受德国《明镜周刊》专访时坦陈:“大众深知超越丰田的计划有多宏伟。”

  大众持有铃木20%的股份。在大众正尽力整合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和扩大和铃木汽车合作之时,文德恩认为公司目前面临诸多挑战。“所有这些都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持续努力”,文德恩称。

  8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劳资联合委员会主席贝恩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表示,大众监事会希望将文德恩的任期延长几年,并且他认为文德恩从各个方面带领大众不断前进。

  贝恩德-奥斯特洛同时还是大众监事会副主席,监事会半数成员都是工会代表。预计大众董事会将于11月份举行的会议上讨论文德恩的任期事宜。

  文德恩现年63岁,2007年起担任大众CEO,此前他是奥迪的掌舵者。(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