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分析:合资自主品牌消费者认知与态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6日1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小结:

  ◆消费者对合资企业推出自主品牌的关注度较高,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对合资自主品牌的动向非常关心,因此近半数消费者支持合资自主品牌。

  ◆在合资车企的基础上打造“自主品牌”,其品牌定位难免让消费者产生歧义,多数消费者将其定位于合资与自主品牌之间,多数倾向于合资品牌。

  ◆与纯自主品牌相比,合资自主品牌的主要优势是品牌形象;与合资品牌相比,合资自主品牌只有加强产品质量,才有可能获得消费者青睐。

  ◆消费者普遍认为合资自主品牌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一方面,消费者期待新品牌能够集自主品牌的价格与合资品牌的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于一身;另外一方面,消费者又担心模糊的品牌定位导致产品远离消费者的预期。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