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辰首车规划揭秘 合资自主新车规划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宝骏首车下月18日下线,首配车型可能为1.5L排量

   不久之前,我们已经得到过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品牌首款轿车较为详细的配置信息,这款车型预计于11月18日正式下线,上市时间也被媒体普遍预测在明年上半年。

   从之前的信息可以知道,宝骏首款车型是由老凯越的平台开发而来,其动力系统主要有三种发动机和两种变速箱,包括1.5L两款发动机和1.8L一款发动机即将登场。宝骏明年首先上市的将是1.5L排量加手动档车型,但今天下线的车款却并不一定是同样的配置,毕竟下线仪式主要起到宣传的作用。幸好答案即将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变速箱方面,现款凯越也有三种选择,两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型号分别为D16、SH17和GF6。前两者在速比上应该会有所不同,D16应该是为了尽快上市而采用的凯越上的成熟的变速箱,而SH17则是升级而来。

  从宝骏的动力配置来看,其最终有1.5L和1.8L两种排量和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动力配置较为常见,只有6速自动变速箱比其他自主品牌的起点更高。

   从车型分布来看,明年年中先期上市的宝骏首车车型仅为三款,分别为1.5L排量5速手动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这中间舒适型被定为了主打车型,厂家对于它的销量期望占据2012年4月之前这一时期内总销量的一半。到2012年3月底,全新动力配置的宝骏将全线登场,1.5L VVT发动机/1.8L VVT发动机加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共12款车型将一次全部登场。18日正式下线,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在配置上,前期上市的三款车型中,标准型的责任只是拉低宝骏的售价。在2012年前期上市的三款车型退役后,宝骏后期的12款车型配置选择上更丰富。1.5L排量手动档动力在配置上被分为了5种车型,而1.5L自动挡则也有三种配置车型出现,1.8L则分别有手动两款和自动两款车型。由于配置的进一步细化,在不提高车型起价的前提下,宝骏的整个售价区间将被进一步拉高和细化。

   当宝骏作为老凯越的延伸的时候,上汽也在继续打造了老一代凯越。下图为老凯越大改款的信息,简单来说:动力将由1.6L变为1.5L,配置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