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辰首车规划揭秘 合资自主新车规划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北汽自主新车频繁登场,路试车以奔驰萨博等为主

   北汽的自主新车谍照在近半年以来多次出现在网媒的图片新闻中,这其中包括了来自于奔驰B级C30两厢车,来自于吉普牧马人B40、来自于三菱Colt的J30,另外还有来自于萨博平台的C60/C71,来自于克莱斯勒300C的T8、克莱斯勒铂锐C702等等。在这些车型中,期望消费人群最广、未来销量最高的几款车型,莫过于C30C60C71三款。

北汽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C30的外观几乎完全继承了奔驰B级的设计,仅在部分外观细节上与后者有所不同,如果不是北汽的logo,相信在大街上看到它,很多人可能会误解。这款车型的无伪装谍照已经多次被搜狐汽车拍到,根据北汽的规划,它也将与今年年底前问世。

北汽 C60 实拍 图解 图片

   C60是一款基于萨博9-5平台的三厢轿车,北汽给予的定位是A+级,从我们之前得到的配置表来看,这款车型很可能将保持萨博9-5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动力上也会采用来自萨博的2.0T和2.3T两款发动机

北汽 C71 实拍 外观 图片

   C71也是一款基于萨博9-5平台的三厢轿车,这款车型的定位是B级轿车,相对来说,旧款萨博9-5车型2703毫米的轴距只能是基本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B级车轴距的需求,因此北汽很可能会根据需要对9-5平台进行加长加宽处理。动力方面,C71也将采用2.0T和2.3T两款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则有五档自动变速箱和六档手动变速箱两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