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辰首车规划揭秘 合资自主新车规划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广汽新车规划曝光,产品涵盖AB级轿车及SUV

   在我们的印象中,广汽自主新车传祺已经几乎家喻户晓,其产品配置表也已经被我们曝光过。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搜狐汽车独家获取的广汽自主新车规划
搜狐汽车独家获取的广汽自主新车规划

  传祺的动力系统十分丰富,不仅有1.8L和2.0L排量两种发动机,还有MT、AT、RMT和DDCT四种不同的变速箱系列将会在将来陆续问世。不过,今年广州亚运会上,即将登场的应该是2.0L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出现。

  除了传祺之外,从我们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知道,广汽自主品牌目前还有三款规划车型,分别是一款紧凑级的SUV传祺混合动力版以及一款A级三厢轿车。


  传祺的内部代号为AC,由于下面我们将要对这款车型进行解读,所以在此不再赘述。

  广汽自主的紧凑级SUV车型,内部开发代号为AD。据内部人士称,这款车型的参考车型是当前依然紧俏的广本C-RV。从历届车展上广汽自主的展出车型中,X-Power概念车最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因此我们预计,广汽的首款自主SUV车型是在C-RV的底盘基础上、以概念车X-Power为外观设计的车型。它的动力系统可能沿用传祺的1.8L/2.0L发动机,高配版很可能会使用曾经在车展上出现过的2.0GDI直喷发动机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AD之外,还有一款代号为AF的A级车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毕竟A级车是厂家冲量的主要车型。据笔者独家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型的原型车乃是丰田卡罗拉,广汽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卡罗拉进行拆解分析。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广汽的产品规划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广汽自主品牌的新车主要分布在A级B级以及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内,而传祺作为广汽自主的首款车型率先打开销量之门,第二款车型,很可能就是一款A级车SUV车型随后不久就将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