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巴黎世界汽车展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1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时间:2010年10月2日至17日

  地点: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展会网址:www.mondial-automobile.com

  在华总代理: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

  一、 主办机构

  法国AMC PROMOTION展览公司逢双年秋季举办全球5大车展之一的巴黎世界汽车展(MONDIAL DE L’AUTOMOBILE),逢单年秋季举办巴黎国际两轮车展,上述汽车展和两轮车展均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另外,该公司还成功地在阿根廷、智利、墨西哥和罗马尼亚分别举办国际汽车展。法文AMC原意是:A=AUTOMOBILE汽车、M=MOTO摩托车、C=CYCLE自行车,PROMOTION是促进的意思。由此可见,AMC PROMOTION是名副其实的从两轮车到多轮车展览会的专业组织者。

  二、 上届展会回顾

  2008年10月,1432972名观众参观了巴黎车展,使其继续保持作为世界上观众最多车展的地位。来自30多个国家的数百个品牌和多家配件制造商亮相为期18天的展会(含2天媒体日),在20万平米的室内展厅里向人们呈献最新的汽车款式和具有创造性的产品。参展的汽车制造商共举行了90多场新车全球和欧洲首发活动。有来自92个国家的13000多名记者对展会进行了报道。展会现场参观观众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电动车试驾和电动卡丁车跑道吸引了众多的发烧友,参展企业得以在第一时间了解观众对其新产品的评价及市场反馈。这届展会还设立了一个世界出租车的专题展示,来自全球20个城市的40辆不同款式的出租车让人们徜徉于世界各地汽车发展史的长河中。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吸引了全球汽车豪门在此展上以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来展示各自的品牌实力与形象,几十款新车使用了最新技术,前卫的车模型,闻所未闻的概念车,齐齐争艳2008巴黎车展,以便打动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争取更多的订单。继中国汽车品牌长城陆风2006年首次亮相巴黎车展后,2008年华晨双环出展巴黎,向进军欧洲市场的目标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三、 欧洲及法国汽车市场简介

  西欧发达国家历来是汽车制造和消费大国,近年来,波兰等东欧国家的加入使得欧盟的汽车消费能力更加强大。目前全球有8.5亿辆汽车正在使用当中,其中欧盟25国便占有2.5亿辆,这一数字超过美国,使其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地区。2005年,欧盟15国平均每1000位居民拥有583辆汽车,其中每1000位法国居民拥有597辆。

  巨大的消费市场使得全球的汽车生产厂家都紧盯这块宝地,利用各种机会打造品牌、展示新品,力求在欧洲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历史悠久、影响力广泛的巴黎车展无疑为志在开拓欧洲市场的中国汽车企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四、 2010年展出内容和参展费用

  2010年展会参展企业或机构包括:

  A类展商:轿车制造商,A5类展商:微型车制造商,A8类展商:体育运动车辆、四轮驱动车和两轮驱动车的制造商;D类展商:轿车车身制造商、设计师、工程公司,B1类展商:商务车制造商,E类展商:商务车和房车身车制造商,N类展商:零部件制造商、附件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I类展商:服务类企业,P类展商:媒体,SP类展商:官方和专业组织机构,IB类展商:制造商的零售店,V类展商:现场销售与汽车有关产品的展商。

  参展收费标准

  A类展商的展台:150欧元/平方米(含楣板和每平方米保值750欧元的保险费,不含展台隔板)+ 19.6%的增值税;

  其它类展商的展台:140欧元/平方米(含楣板和每平方米保值750欧元的保险费,不含展台隔板)+ 19.6%的增值税;

  V类展台(向观众销售产品的展台):栗色地毯,单独的铝制结构;羊毛色可拆分隔板(岛状展台除外);每9平米3盏射灯,3千瓦的供电盒,展台楣板。

  另外,主办方提供交钥匙展台服务,需要请联系我们。

  展商可上展会官方网站了解详情:www.mondial-automobile.com

  交报名表时须预付50%含增值税的首付款,未交款不承诺保留预选的展位;若在2010年7月2日之后报名参展,则须一次支付100%的参展费用。

  欧元区可以付支票,其它地区须通过银行转账。

  五、 展会开放日期和时间

  媒体日: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至10月1日星期五

  对普通观众正式开放日: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至10月17日星期日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