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汽车将与裕隆合资 协议明日正式签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08:20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任爱民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合同,将于29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正式签订。

图片图片

东风裕隆即将国产的纳智捷SUV

  今年8月初,东风汽车公司对外宣布,与台湾裕隆汽车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已获批准。此前裕隆汽车也表示,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额为15.5亿元人民币,由裕隆汽车子公司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及东风汽车公司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双方投资总额为34亿元人民币。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未来将进行包括车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相关业务,预计车型将采用纳智捷品牌,并在2011年前完成第一期投产准备。合资公司将在杭州萧山建厂,目前双方已共同开展土建工程及厂房规划申请、机器设备订购、安装与试车、安全认证、协力体系之建构、人员招募训练、经销网络之布建等相关工作。工厂一期年产能规划为12万辆,生产车型则以Luxgen旗下的MPVSUV、CEO和轿车产品为主。

图片图片
国内东风裕隆纳智捷7座SUV谍照
图片图片
国内东风裕隆纳智捷7座SUV谍照
图片图片
国内东风裕隆纳智捷7座SUV谍照
图片图片
国内东风裕隆纳智捷7座SUV谍照

  相关阅读:

  纳智捷SUV低伪首曝光 配置超越丰田汉兰达(图) 

  东风裕隆第二弹 纳智捷7座SUV现身国内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