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庆林:北京汽车集团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汽股份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控股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担任北汽股份公司董事长,北汽控股副总经理韩永贵担任总经理。

挂牌仪式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特地发来贺信: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欣闻北京汽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组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我谨向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的龙头企业,自研制生产出第一辆井冈山牌轿车以来,北京汽车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特别是近年来北汽福田成为全球产销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北汽收购萨博知识产权,高起点研发自主品牌乘用车,合资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合资韩国现代,集团产销跨越一百万辆,为背景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国民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北京汽车集团化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希望你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推行自主创新,加快发展自主品牌,梳理北京汽车发展的新思路、新形象和新目标,为推动首都经济建设和做大做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