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国庆长假举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7: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专电(记者南辰)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定于10月2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今年的“进口车博会”在上一届展出基础上规模增加到22000平方米,所有参展进口汽车均为商品汽车,目前已确定的参展企业有: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斯巴鲁凯迪拉克起亚英菲尼迪讴歌现代标致雪铁龙奥迪大众克莱斯勒道奇三菱、GMC、奔驰、smart、迈巴赫丰田雷克萨斯等,其价格在十几万元到上千万元人民币之间。本届展会主题为“行者之源,品味之巅”,旨在把更多更好的国际知名汽车产品引入到中国,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展会组织者介绍,车展在十一国庆长假期间举办,方便观众任意安排时间,看车、过节两不误。

  来自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2010年前5个月,中国进口车上牌量达到24.4万辆,实现了高达94.6%的增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轿车和SUV车型,不断有重量级新车上市,增速迅猛,前5个月的上牌量增幅分别达到了107.6%和93%。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