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汽车陕西万顺:诚信创基业,自信源于口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21:59
来源:搜狐汽车

  范瑞霞(吉利汽车陕西万顺4S店总经理)

  经营理念:诚实待人、诚信卖车

  精彩语录:口碑决定一切

  看车展、话车市:

  吉利万顺今年到现在的销量,可以说增长特别迅猛,从目前的销售势头来看,今年厂里定下的单品1400台的任务应该不成问题。作为一家今年5月份刚刚从专营店升级到4S店的企业来说,相信下半年的销量会更好。

  跟去年相比,今年的车市显然要稍淡一些。从销售一线的反映看,去年整年都没有淡旺季之分,可以说全年都是旺季,但是今年就不行,三四月份的市场还是挺冷清的。

但整体上仍然还是在快速增长,七八月份的销量增幅就非常明显,再加上接下来的九、十月份传统旺季,以及厂家十一月份有一款运动风格新车上市,因此下半年快速增长的势头不会变化。从专营店到4S店,感觉最大的变化就是消费者认可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这种感觉不仅是硬件上的提升所能带来的,更是消费者对4S店信心的建立和认可,虽然这种变化不会带来销量爆发式的增长,但对销量的提升却是实实在在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大。

  即将到来的汽博会,吉利汽车不是第一次参加,但是10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却是第一次,显示出吉利汽车对汽博会的重视,同时也是对西安汽车市场的重视。这次的超大展位面积,不仅是吉利实力的体现,也是对销售的期待。相信今年的汽博会,吉利汽车销量也会创下全新的纪录。

(责任编辑:李明飞)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