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一行参观奇瑞埃及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埃及当地时间2010年9月24日,中国工业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率团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商处曹甲昌参赞的陪同下对奇瑞在埃及的工厂进行了参观。奇瑞公司埃及工厂双方领导陪同李毅中一行进行参观并介绍了工厂的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情况向李部长进行了汇报。李毅中此次出访埃及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奇瑞的埃及工厂,显示中国政府对奇瑞汽车海外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李毅中一行首先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了生产线的介绍,并亲切询问了对双方合作方面的问题。在听取了埃方代表及奇瑞驻埃及人员的汇报后,李毅中表示,埃及和中国都是世界文明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有着发展经济的共同目标,两国合作关系非常密切。在工业发展方面,双方都有很好的合作和发展前景。双方要有积极的合作构想,中国政府和工信部都会支持双方的合作。奇瑞和埃及DME公司的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很好,希望双方的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争取在现有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随着埃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埃及市场容量会不断增大,奇瑞在大力发展中埃汽车合作的同时,也要多选择适合当地驾驶习惯,当地路况的产品,要积极遵守埃及的法规,维护奇瑞的信誉,维护中国的信誉,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以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质量,为埃及消费者服务,不断提升中国汽车产品在海外的品牌形象。

  李毅中表示,此次埃及之行计划会见埃及工业部长,就中埃工业发展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并表示我们中国汽车行业充满了创新精神,奇瑞汽车公司是中国很好的汽车企业,希望你们能够继续进行更多的创新和发展,要向世界汽车先进水平看齐。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