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参观康明斯北京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8日09:15
来源:《汽车周报》

  7月15日,正在中国进行工作访问的美国华裔商务部长骆家辉来到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北京工厂参观考察,称赞其为中美两国寻求环保领域双赢合作创造了一个好的案例。

  此次骆家辉与美国政府另一华裔部长朱棣文携手访华一个主要目标,就是推动中美两国间在环境保护、降低排放和新能源方面的合作,开展“绿色外交”。

骆家辉在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金声(John Watkins)、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彭立新等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康明斯排放处理产品的生产流程。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生产发动机排气催化净化系统及相关产品,是帮助商用车降低排放,满足全球各地更严格排放标准的关键部件。其业务主要包括为主机厂新机型配套和对在用车辆进行改造。2008年,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北京工厂正式落成,从而实现了后处理产品在华本地生产。该工厂主要生产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系统(SCR)及相关组件。这款产品可以帮助发动机显著降低氮氧化物和颗粒物的排放水平,是柴油发动机实现国四排放的关键部件。

  在现场展示的一台加装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的康明斯ISB6.7欧Ⅳ发动机前,骆家辉详细询问了发动机通过后处理系统实现降低排放的工作原理。他随后来到一辆配装康明斯欧Ⅳ发动机的北京公交混合动力客车前,探身查看康明斯发动机和后处理产品在公交车的实际安装,并向康明斯陪同人员详细了解这款清洁发动机产品降低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的相关情况。

  骆家辉向现场记者表示,康明斯清洁发动机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是中美两国间在环境领域实现双赢合作的又一个成功模式。康明斯将美国领先的环保发动机技术引进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不仅为中国工人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不断开发出更好的低排放动力产品,为改善中国的大气环境做出贡献。

  华金声表示:“康明斯一直率先满足全球范围内最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市场,为我们的客户不断开发出创新的降低排放解决方案。在中国迈向更严格排放标准的进程中,康明斯将竭力帮助我们的用户实现环境和性能表现的双重优异。”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