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彼得-希瑞尔:起亚的设计能够与奥迪比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1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柳鹏

  搜狐汽车 柳鹏 法国巴黎报道,在2010年巴黎车展现场,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尔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这位前奥迪的首席设计师表示,要将起亚的设计水平提升到能够与奥迪宝马比拼的高度。

彼得-希瑞尔(左)与笔者合影

  体现起亚品牌家族特征的重点是车的前脸设计(特别是格栅),后续起亚将坚持当前“虎啸式”的前脸。如同宝马一般,“双肾形”格栅从诞生开始,一直保持到现在。

起亚 凯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尊等起亚近两年新车的相同的前格栅造型,将成为起亚品牌的基因

  另外,对于“中国版”车型,彼得-希瑞尔表示肯定会有(今年,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起亚最大的海外市场--但仍略低于韩国本土)。但“中国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大的变换——“有信心外形设计的被不同国家的人都接受”——主要的不同将在空间与配置方面。

  彼得-希瑞尔即兴举起他的iphone4说:像iphone、宝马等的(外形)设计,在全球任何国家都是一样的,一个自信的品牌应该坚持全球统一的外观设计——因为人们对美的理解是相同的。

  附:彼得-希瑞尔简历

  1953年 出生于德国拜恩州

  1975年 就读于德国慕尼黑的Industrie Design Fachhochschule学习工业设计

  1979年 前往英国皇家艺术大学学习交通工具设计

  1980年 受聘于奥迪

  1991~1992年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奥迪设计研发中心工作

  1992~1993年 加入奥迪概念车设计团队

  1993年 担任大众外形主设计师

  1994年 担任奥迪首席设计师

  2002年 担任大众首席设计师

  2006年8月 担任起亚汽车 Design首席设计师

  2007年6月 获英国皇家艺术大学(RCA)授予的“荣誉博士”头衔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