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举重队载誉而归 上汽通用五菱同享荣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9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7日凌晨,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在土耳其圆满落幕。中国举重队15名选手共取得14金12银6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作为中国举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收获颇丰,“五菱”汽车品牌成功亮相国际赛场,在国内车企拔得头筹,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中国举重队强势夺冠,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全体五菱人与举重健儿共享骄傲的时刻。”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本次大赛中,中国举重队员都统一身着印有“五菱汽车”标志的参赛服和运动服。“作为一名五菱人,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赛场上,举重健儿顽强拼搏、勇攀新高的精神将对企业产生极大的激励作用。”沈阳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精神力量,早在2007年,上汽通用五菱就已与举重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首家赞助国家级体育团体的微车企业。

  在团队的精神文化上,中国举重队与上汽通用五菱有着极为契合之处。作为中国军团的夺金大户,中国举重队在赛场内外历来十分低调,总是保持勤奋、谦逊、沉稳的作风。虽然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了8金1银的骄人战绩,但是他们不骄不躁,依旧发扬精益求精、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冲击新的高峰。

  作为国内微车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也始终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市场中稳扎稳打,多年来,其沉稳、扎实、品质可靠的朴实形象已在众多车主心中扎根。今年1-8月,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已超过86万辆,不仅继续保持微车市场领先地位,也再次开创国内单一车企的产销纪录。7月,随着乘用车品牌“宝骏”的亮相,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步入“商乘并举”的崭新发展阶段。

  两个不露锋芒的英雄,同为踏实奋进的勇士,一个包揽举重世锦赛14金,一个雄踞国内微车销量冠军4年。他们低调行事,潜心做事,在这个收获的金秋,又同时创造了新的辉煌。“上汽通用五菱的未来发展,同样需要坚持拼搏与执着进取。”沈阳表示。

  今年11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宝骏”将正式下线。对此沈阳表示,作为首发中级车,宝骏吸纳了融合股东方先进技术和全球配套资源,凭借着十分出众产品性能、质量,必将成为乘用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借助这样一个国际赛事平台,能够使更多的人认识上汽通用五菱,从而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产品与服务,也为提升企业形象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这是业内少有的一个双赢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