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兵买马 上汽通用五菱组建宝骏销售渠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07:4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马陵琳

  7月,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自主品牌宝骏。作为国内第2个由合资车企打造的自主品牌,宝骏的销售渠道如何组建,成为业界焦点。8月,宝骏品牌渠道招商大会在桂林召开。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总经理杨杰表示,仍将延续与经销商“同生共长”的战略合作精神。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规划,宝骏首款车型将主攻中级车市场。未来5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覆盖A00级、A0级和A级市场,并延伸至SUVMPV等乘用车型。因此,宝骏此次招兵买马,不仅包含了原五菱品牌的经销商,更吸引了业内一大批业绩出色的知名经销商。

  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实现销售106万辆,成为国内首家年销过百万的车企。今年1-8月,又实现销售86万辆,同比增长24%。杨杰告诉记者,五菱经营商用车的经验,并不能简单复制到宝骏。但宝骏的渠道建设,将借鉴五菱“渠道供应”,与经销商“同生共长”的长期战略伙伴精神。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