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长丰黄智雄:猎豹冲量车型已面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9日11:38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李邈

  成都车展上,广汽长丰携旗下三菱帕杰罗猎豹黑刚、猎豹、皮卡、猎豹飞腾经典版等车型参展,但最吸引外界眼球的车型当属活动现场发布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

  广汽长丰销售总经理黄智雄对本报表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将与豪华型形成组合拳优势,对8万-10万区间家用SUV形成双向包抄。

对于重组后的广汽长丰而言,不断迎合需求推出更具市场化概念的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从此前的SUV制造专家向家用市场专家的过渡。

  舒适型为冲量

  尽管本次车展广汽长丰带来了多款车型,但这并不影响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成为发布会现场的主角,这款车售价为7.98万元,实际被广汽长丰内部视为“冲量车型”,希望月产量可以达到2000辆。

  今年5月,广汽长丰重组后的转型之作——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上市,对于这款定价接近10万元的车型,广汽长丰认为其标杆意义大于销售意义。

  由此,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黄智雄并未透露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的实际销量,而将更多的赞美用于新推出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

  据黄智雄表示,此次时尚版1.5L舒适型在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实用化的调整,此前豪华型广受消费者好评的配置绝大部分得到了保留。在黄智雄看来,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的优势在于,吸收了三菱技术以及研发了更为市场化的外形设计。

  对于7.98万元的定价考虑,黄智雄透露,完全出于双拳出击的战略考虑。

  其表示,今年广汽长丰在长沙车展上推出了1.5L的豪华型,彼时这款车定价为9.48万,随后广汽长丰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结合消费者一些需求的变化,在豪华版的基础上,把舒适版的价格降低了1.5万,到现在的7.98万。

  “把价格下调了1万多,我们在SUV家用细分市场10万元和8万元的价格里面有两款车型,可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产品的选择,也希望我们通过这两个产品,以双拳出击的方式,在城市SUV方面提升我们的销量。”黄智雄说。

  CP2命名并未确定

  据悉,今年广汽长丰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截至8月底已销售32000辆,同比增长36%。重组后的广汽长丰增速明显,但SUV增幅低于行业平均值。

  为此,广汽长丰除了一方面导入更多适合家用的SUV车型外,还在筹谋推出一款叫CP2的首款轿车车型。对于这款新车型,广汽长丰工作人员表示,CP2将会汇聚广汽的精品理念、长丰的专业制造工艺,以及三菱的先进底盘和动力操控技术等各方优势资源。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CP2已命名为“卓越”,不过上述人士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称目前仍在讨论中。

  有消息称,广汽长丰猎豹三菱品牌的经销商在年底将分别达到120家和50家,届时CP2可共享其经销商资源,基本实现对主要销售区域的覆盖。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