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宇通客车首次亮相第63届汉诺威商用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9月23日,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63届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隆重开幕。作为国际上最知名的商用车展览,此次盛会共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的1751家参展商(包括卡车和零部件生产商)前来参展。其中,德国本土的参展商是数量最多的,占所有参展商的45%。土耳其和中国的参展商数量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充分显示了中国商用车和零部件企业实力的逐渐壮大。


  宇通4款全系列展车隆重亮相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代表,宇通客车首次携4款全系列车型亮相汉诺威,分别展示出了宇通在各个细分领域成熟的设计和技术,每一款车都把各自细分领域的耐用性、实用性、安全性、舒适度、高科技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体现了宇通商用车的强大阵容和企业实力。

  宇通ZK6146HQKA一层半豪华旅游客车

  大容量全承载、一层半的独特设计,直通式楼梯以及高安全性和舒适性能带给乘客不一样的感觉,亮丽的外形也得到了欧洲客户的喜爱。

  宇通ZK6125EGAA纯电动客车

  零排放纯电动客车,新能源技术的完美体现,代表了宇通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并得到了欧洲客户的青睐。

  宇通ZK6119HA欧洲认证旅游车

  宇通旅游车的代表,“>”形外观设计更显独特。

  宇通ZK6121HQ城郊车

  城郊短途公交化运营车辆的代表。

  展台设计彰显大气 现场活动聚集人气

  805平米的展台面积是所有中国参展企业中规模最大,展台搭建贴近展会理念的。这不仅体现了宇通强大的实力,使欧洲人看到了中国客车企业逐渐成长壮大的步伐,并开始真正认识宇通。

  宇通展台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宇通蓝,同时融入了绿色环保的主要元素,达到了欧洲客户的审美标准,也顺应了目前世界客车发展的主要趋势。

  电泳生产线模型向观众展示了宇通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实力。

  宇通充气小精灵活泼的表演和独具中国特色的茶艺表演,不仅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前来合影,也成为本次商用车展,中国展台的亮点。

  宇通客车的新篇章

  本次汉诺威车展给各大商用车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其产品的平台,同时也提供给宇通宣传品牌的良好契机,使越来越多的欧洲客户和媒体开始认识宇通、了解宇通,并肯定宇通。宇通客车有了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的机会,这不仅是宇通成长道路上的新起点,同时也翻开了宇通客车成长道路上的新篇章。

  宇通将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在国际商用车领域上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