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08:1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99 证券简称:中国北车 编号:临2010-035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近日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近52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1、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铁路局签订了价值27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销售合同,在2010年12月至2011年6月完成交付;此外,该公司还分别与北京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沈阳铁路局和郑州铁路局签订了动车组检修合同,检修合同总金额约为5.4亿元人民币。

  2、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了价值7.6亿元人民币的铁路客车销售合同,在2010年内完成交付。

  3、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济南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内蒙古坤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3.9亿元人民币的C70通用敞车销售合同,在2010年内完成交付。

  4、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济南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2亿元人民币的SQ6型凹底双层运输汽车专用车,在2010年内完成交付。

  5、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淡水河谷莫桑比克公司签订了价值约为2.7亿元人民币的运煤敞车出口合同,在2010年12月至2012年1月完成交付;此外,该公司还和吉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1.5亿元人民币的L70型粮食漏斗车销售合同,在2010年内完成交付。

  6、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签订了价值1.6亿元人民币的GN70型铁路粘油罐车。

  上述合同总金额约占本公司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的12.84%。

  特此公告。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