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财险公司签订车险行业自律公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09:44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维护新疆机动车辆保险市场正常秩序,约束不正当竞争行为,防范车险经营风险,建立和完善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机制,新疆保险业11家财险公司近日签订了《机动车辆保险(含交强险)自律公约》(以下简称《自律公约》)。

  《自律公约》要求各公司从事保险经营活动时,必须遵循公平竞争与诚实守信的原则,不向投保人或被保险人支付代理手续费和返佣,不违规降低费率、变相降低费率或承诺其他利益等不正当手段竞争;不损害行业形象和利益,不诋毁和贬低同业公司,不将同业公司与本公司进行比较性宣传。违反《自律公约》、损害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合法权益、参与不正当竞争的会员,将受到警告、业内通报、公开谴责,《自律公约》建议保监局停止其办理车险新业务等相应处罚惩戒。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